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迎江法院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 本站
  • 丁芳芳
  • 2022-09-28 10: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统一部署,迎江法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于9月中旬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按规范程序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两支部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等,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李鹏、吕子品、毕茜、刘晓霞、方莹五位同志当选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江余、叶晨、胡璨、杨丹丹、刘苗苗五位同志当选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各委员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们一致表示,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继往开来、奋发有为,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