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河社区 :童心向党添色彩,喜迎党的二十大

  • 新河社区
  • 王宝凤
  • 2022-09-28 11: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孩子们的爱党爱国的情怀。9月28日,新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阳光明爱幼儿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献礼国庆节”为主题的百米绘画活动。

       彩笔绘神州,童心送祝福。活动现场孩子们绘出心中最美的图画,画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充分显现出了孩子们美好的内心世界,一幅幅笔触稚嫩但力量磅礴、色彩鲜艳的绘画作品,展示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在绘画过程中,孩子们在老师及志愿者的指引下尽情描绘,抒发孩子们在祖国怀抱里茁壮成长的幸福感。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学习、感受华夏儿女的血脉相成、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努力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少年们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孩子们赓续红色血脉,立志继承优秀爱国革命传统,他们通过绘党恩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王宝凤 审核人:徐丽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