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区司法局开展新录用公务员集体谈话

  • 迎江区司法局
  • 姚欢
  • 2022-09-29 08: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区司法局组织开展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集体谈话会,帮助新同志更快更好地进入角色。

       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组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欢迎,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顾大局。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纪法规。陶冶良好道德情操,正德修身、克己慎行。三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认真学习熟悉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要珍惜难得的机遇和舞台,以新岗位为起点,以实际行动为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