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龙狮桥乡:“江淮普法行” 服务企业零距离

  • 龙狮桥司法所
  • 李艳、徐俊扬
  • 2022-09-29 08: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进实施“江淮普法行”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9月19日,龙狮桥乡联合区司法局、区法律援助中心、绿地社区在紫峰大厦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题,组织普法志愿者和法律援助志愿者向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企业职工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法律知识。同时,为了切实给企业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还邀请公益律师就企业职工关心的合同、保险、工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告知企业及企业职工遇到法律问题可以直接向司法行政机关咨询,或直接拨打12348法律援助中心热线进行咨询,建议企业及企业职工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依法依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页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3人次,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依法治企的能力,提高了企业职工依法维权意识,为营造较好法治化营商环境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