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迎江区开展“法援惠民生 关爱老年人”法律援助志愿宣传活动

  • 迎江区司法局
  • 何惟荃
  • 2022-09-29 09: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送到弱势群体身边,为老年人提供零距离、无障碍法律服务,9月27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迎江区法援中心联合滨江街道、秦谭湖社区,走进碧桂园一号公园的秦谭湖老年食堂,开展以“法律援助惠民生 保障晚年夕阳红”为主题的法律援助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法律援助志愿者们向老人们发放了法律援助法宣传册和宣传品,详细讲解了与老人们息息相关的诸如子女赡养、老年人权益保护、继承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老人们提出的法律问题,同时向老人们发放了法律援助便民服务联系卡,方便老人们在需要时能随时获得专业的法律服务。社区的老年人们纷纷表示法律援助宣传手册图文结合、通俗易懂,法律援助能及时为他们解决法律问题的服务非常贴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40份,法律援助中心将法律援助政策和三大法律服务平台送到老年人身边,提供精准法援,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