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曙光社区开展 “爱满重阳 情系老人”重阳慰问活动

  • 曙光社区
  • 张启乐
  • 2022-09-29 15: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曙光社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带着礼物与慰问金来到了辖区高龄特困老人家中,向他们送上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工作人员一早便来到高龄老人吴爷爷家中,详细了解退休老人目前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和他们聊天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并承诺社区将会继续尽心尽力地为他们提供服务和帮助,给老人们提供安享晚年的良好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本次走访慰问活动,社区共计走访2户高龄困难老人家庭,发放慰问金共1000元。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下一步,曙光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尊老爱老行动,让老人们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生活,构建和谐美好新家园。(新河路街道撰稿:张启乐 审核:苏小妹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