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曙光社区:同心筑梦共庆国庆节 欢歌盛赞喜迎二十大

  • 曙光社区
  • 严静
  • 2022-09-29 15: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金秋送爽,万里山河披锦绣。为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为祖国祝福。9月29日下午,曙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同心筑梦共庆国庆节 欢歌盛赞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辖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和退休老人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歌舞盛宴传递爱国情文艺汇演在吾悦艺术团带来的大合唱《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双人舞《拉萨夜雨》、旗袍秀《今天是你的生日》、太极拳、舞蹈《山里人乐的好潇洒》、柔力球和黄梅戏等多个精彩的节目表演引得观众连连称赞!活动现场,舞姿在这里翩跹,歌声在这里悠扬,快乐在这里蔓延,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旋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社区居民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的精气神,展示着曙光社区的居民朋友们为祖国母亲的礼赞。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与洋溢的风姿为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和明天的辉煌未来不断喝彩!

       座谈问答,掀起学习潮。文艺演出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在思想的交流碰撞中促进学习提质增效。最后,就学习内容,开展知识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抢答,踊跃参与,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所学内容的了解和掌握。通过知识问答这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学习形式,提高了党员们的极大学习热情,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

       精彩的节目,为辖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学习座谈会,在思想碰撞中探索为民服务质效提升新举措,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此次“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弘扬了邻里友爱、诚信、团结、亲善的传统美德,送上了大家对祖国最深情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严静  审核人:苏小妹)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