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龙社区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新龙社区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 新龙社区
  • 任东东
  • 2022-09-30 08: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满足社区困难群众和重点人群的法律援助需求,提升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率,帮助有需要的居民及时获得优质法律援助,9月29日下午,新龙社区在小区里开展了以“法援惠民生”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为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等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什么是法律援助、法律援助的受理范围、申请资料、申请流程等相关知识。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咨询,了解了申请法律援助的途径,以及如何依法维护权益,合法表达诉求。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援助宣传资料50多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多人次,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的良好氛围。通过宣传让老百姓感受到,法律援助并不陌生遥远,公平正义就在身边。(新河路街道  撰稿:任东东    审核:许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