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滨江街道马窝社区:禁毒宣传进校园 携手护航促成长

  • 本站
  • 吴俊
  • 2022-09-30 08: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动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马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来到老峰小学开展“青春有梦 绿色无毒”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同学们介绍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如何防毒、拒毒等内容,并着重讲解了“奶茶”“跳跳糖”“邮票”等,尤其是摇头丸这种形似于糖果的新型毒品,让同学们学会识别毒品的“伪装”,从而远离毒品的危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学生把禁毒知识带进家庭、社区,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