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荷花塘社区——抵制邪教爱祖国,促进和谐谋发展

  • 孝肃路街道
  • 朱海凤
  • 2022-11-24 10: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识邪、防邪、反邪的浓厚氛围,增强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在居民倡导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近日,荷花塘社区召开“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居民通过发放宣传册、宣讲等形式,向居民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社会危害有哪些、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相关知识,并通过生动典型的案例使大家了解掌握邪教特征,不断增强居民群众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抵制邪教侵蚀。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有效提升居民识邪辨邪防邪能力,尤其是新型涉邪教犯罪行为,呼吁群众不要因为小利接受邪教犯罪行为,呼吁群众不要因为小利接受邪教宣传,要提高警惕、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朱海凤 审稿人:谢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