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曙光社区组织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宣传活动

  • 新河街道
  • 王林枝
  • 2023-01-06 14: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进一步加大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1月6日,曙光社区以“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为农民工依法维权,为他们提供便捷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活动还邀请了龙狮桥派出所吴警官为大家讲解关于劳动合同、劳动报酬、劳动权益、工伤赔偿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就《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法律知识对社区百姓进行宣讲,告诉大家“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单页150余份,现场解答回应法律咨询3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农民工及群众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法律援助的满意度,取得了较好的法治宣传效果,使广大农民工朋友法治观念得到加强。(新河路街道  撰稿:王林枝   审稿:苏小妹)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