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宜城路街道:喜迎新春,法暖万家

  • 宜城路街道
  • 鲍胜君
  • 2023-01-13 11: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提升辖区群众法治意识,营造春节期间浓厚的法治氛围,1月11日,宜城路街道联合迎江区司法局、钱牌楼社区在人民路商圈钱牌楼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喜迎新春,法暖万家”新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领取精美法治礼品和法律宣传资料的群众争先恐后,热情高涨,气氛热烈。迎江区司法局宜城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宜城路街道、钱牌楼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普法志愿者一边耐心的向辖区群众普及反诈防诈、农民工维权及法律援助等法治知识,解答辖区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一边把精美的节日礼品和宣传手册发放到群众手中。在向居民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更为他们送上法律知识,让法治理念、法治文化在寒冬腊月温暖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反诈防诈、农民工维权及法律援助宣传单页、手册共计400余份。

此次活动不仅送出了新春祝福,也将法治理念送进千家万户,温暖整个冬日,让法治文化与春节的热闹氛围巧妙融合,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年气氛和法治文化氛围。(撰稿人:鲍胜君   审核人:徐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