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东正社区:“阳光”检修 温暖民心

  • 人民路街道
  • 彭澄
  • 2023-01-19 11: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确保春节辖区内居民用电安全、照明正常,东正社区以“开年一件事”为契机,以“春雨”志愿服务队为人员蓄水池,组建“阳光检修”应急小分队,对辖区的用电安全和潜在隐患进行一次大检修。

“这个是开关故障引起的,需要拆开后更换一个新的。”檀师傅正在低头拆解一个楼道灯开关。志愿小分队积极行动,认真检查和维修各居民楼栋、公共区域的用电设施设备,特别是公用楼道的照明设备、公共充电桩的开关设施,并向居民宣传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有效地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经过逐楼清查统计,共完成62栋楼的排摸,处理设备缺陷180余处。

春寒料峭,但在忙碌中大家丝毫没有感受到寒冷。此次社区开年一件事,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彭澄 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