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滨江街道云墅社区迎新春 便民服务不打烊

  • 滨江街道
  • 江婷
  • 2023-01-28 10: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墅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云墅社区联合碧桂园物业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为民办实事。

春节临近,家家户户免不了洗洗刷刷,地毯、纱窗存在不好洗、晾晒难的问题,为切实增强服务群众能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云墅社区联合碧桂园物业想居民所难,开展免费清洗地毯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社区志愿者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拆卸和安装纱窗的贴心服务,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小举动,大关怀,此次便民服务活动,既融洽了社区邻里关系,又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让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满满的暖意。(滨江街道 撰稿人:江婷 审稿人:魏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