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华中路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专项行动

  • 华中路街道
  • 殷文清
  • 2023-01-28 10: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0日上午,街道党委书记带队到辖区企业及独居老人家中,进行安全消防知识宣传专项行动,了解辖区企业的消防拴、消防照明、应急通道等一系列消防设施的具体情况,随后前往独居老人家中宣传用电、用火、用气、用油等安全事项。

此次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是保障居民春节期间安全的专项行动。下一步,华中路街道将把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深入贯彻和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到早宣传、早预防。(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胡纲纲 陈咪 马婷婷 审稿人:朱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