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人民路街道:人民团小青 青春正当时

  • 人民路街道
  • 陈祥
  • 2023-02-03 17: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激励青年志愿者,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1日下午在先锋社区举办了优秀团员志愿者表彰大会。以表彰一批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成绩突出的优秀团员。   

2022年以来,随着疫情形势急剧变化。先锋社区的青年团员,在先锋社区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短时间内,迅速组建起抗击疫情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与全员核酸及封控时期核酸检测支援工作、抗疫物资支援配送工作、小区环境消杀、送药上门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抗击疫情应急志愿服务的各个现场,随处可见青年团员服务队的队员们一个个年轻的身影,他们虽被防护服和口罩遮挡住了容颜,但他们坚实的背影、坚定的眼神和红色志愿服务标志让广大居民们感到踏实与温暖。不辞辛苦的付出,任劳任怨的优秀表现收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称赞和认可,服务受益群体近万人。年青的团员们始终立足岗位,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义无反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青春力量,践行青春诺言,“战”放青春光彩!

优秀志愿者总结表彰会上,团员志愿者积极发言,方正说:“第一次穿上防护服,我感受到了责任与担当,在最困难的时候我和大家一起为守护群众的安全而努力着,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都不感觉到疲倦,我辈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新时代团员青年更要勇担使命,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让我们为志愿者们点赞。”(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陈祥 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