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红旗社区:整治“飞线”乱象,提升人居环境

  • 龙狮桥乡
  • 祖玲
  • 2023-05-16 09: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空中飞线”不仅影响小区整体形象,也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提升人居环境品质,5月15日,红旗社区组织网格长、网格员在辖区各小区内开展了“空中飞线”集中整治工作。

活动中,网格长、网格员通过一栋栋摸排、一层层走访,重点排查了高空飞线、乱拉电线等违规充电情况,并按照规范、安全、有序、美观的要求,用专业工具逐一将“飞线”进行断电收线处理,对杂乱无章的电线进行了整理、捆扎,贴墙处理。针对辖区乱拉乱设、飞线充电的居民,网格长、网格员还对其进行了宣传教育,帮助他们树立安全用电的意识。

此次集中整治,让辖区的走线布局更加清晰、线路更加整洁,还居民一个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下一步红旗社区将继续加大对“飞线”治理工作的整治力度,坚决消除小区居民的安全隐患,提高他们的文明素养和安全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助力美好家园的建设工作。(龙狮桥乡 撰稿人:祖玲 审稿人:查天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