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康熙河社区:安心托幼 护航成长

  • 人民路街道
  • 方颖
  • 2023-05-23 16: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幼有所托、幼有善育。安心托幼是我省实施的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为提升普惠托育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家庭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5月22日,康熙河社区联合辖区企业开展3岁以下婴幼儿安心托幼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安心托幼行动宣传力度,让普惠性托育服务真正解民忧、暖民心。

在社区安心托幼站,志愿者通过绘画和小游戏等寓教于乐的方式来引导家长和孩子共同配合,帮助家长更加科学全面地了解孩子,开展良好的家庭教育。在绘画和小游戏中,孩子们兴致都很高,玩得非常开心,家长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提示下,熟悉活动方法,积极和孩子互动。

此次宣传活动使家长不仅了解了普惠性拖育服务政策,更认识到了通过科学方法教育孩子的重要性,有效地推进普惠托育民生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方颖  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