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吴樾社区: 以“三化”持续推进“暖民心”宣传“生”入人心

  • 宜城路街道
  • 沈珮
  • 2023-05-24 08: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深入民心,提高社会关注度和群众满意率,今年以来,吴樾社区以“三化”持续全方位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真正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不断为民生“加码”、为幸福“加速”、为生活“加温”。

 突出渠道“多元化   以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过程实施、成果展示等为重点,制定总体宣传方案,采取日常宣传和集中宣传、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同向发力”,同时利用网格微信群、朋友圈等常态化推送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群众关心的热点、暖民心项目内容,并在为民服务大厅设立暖民心行动政策咨询窗口,安排专人为群众答疑释惑,实现了政策随时说、业务即刻答。截至目前,已悬挂条幅50余条,发放资料3000余份,张贴海报1000余张。

 聚焦形式“立体化”   将暖民心行动宣传与人居环境整治、反电诈宣传、安全生产巡查、网格化服务等工作同时部署、一体推进,针对不同受众群体,组建暖民心行动宣传志愿服务队,重点解读群众关心的就业促进、老有所学、快乐健身、老年助餐服务、便民停车等暖民心行动政策、项目进展、实施成效及辖区代表性的项目,增强宣传引导的渗透力,真正让暖民心行动工作宣传长流水不断线。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志愿服务40余次,举办政策宣传活动20余场。

 强化维度效化”   充分利用传统民俗节庆,通过主题活动、文艺汇演、集中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先后开展了“健康口腔进社区”“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培训”“快乐健身--三八女神节拔河比赛”“春风送岗--三公里就业圈”等各类亲和化、实效化的活动10余场,真正让群众在一件件民生实事中看到了变化、见到了成效、得到了实惠,在充分了解暖民心行动意义的同时,形成了全民热议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各项暖民心行动更有质感、有温情、有内涵。(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   审核人:徐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