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华中路街道:十项行动暖民心 情系宜城心比心

  • 华中路街道
  • 李雅芬
  • 2023-05-24 11: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推广,推动民生工程落实,营造为民办实事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5月23日,华中路街道办事处在永胜社区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解读10项暖民心行动和近年来迎江区民生工程惠民政策进展及取得的成效,让群众了解民生工程新政策、新变化、新进展、新成就。就群众关心关注的老年助餐服务、文明菜市、放心家政、安心托幼等问题,现场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和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民生项目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下一步,华中路街道将常态化开展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党员、志愿者们参与到暖民心行动中来。(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李雅芬 韦武 审稿人:朱芳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