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先锋社区:放心家政暖民心 养老护理促就业

  • 人民路街道
  • 龙辉
  • 2023-05-25 15: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天卢老师的课讲的非常细致,纠正了我之前不少的错误做法,也让我更加有信心找到护理员的工作,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来参加。”辖区退役军属陈大姐开心的说。

为推进“暖民心”行动有效落实,进一步提高辖区妇女同胞的创业就业技能,5月24日,先锋社区联合区妇联和安庆市高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在先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放心家政暖民心  养老护理促就业”活动,辖区30余名待就业妇女、现役军属、退役军属参加了培训。

本次家政技能培训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中,卢老师根据养老护理岗位职责和养老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养老护理基础知识、老年人生理和心理特点、养老照护基本知识与技巧等方面内容,为参训学员作了详细讲解。上课期间,老师授课生动,学员们认真听讲,踊跃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下一步,先锋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链接优质资源,凝聚巾帼力量,提升技能水平,为辖区待就业妇女提供周边“三公里”就业机会,顺利实现就业和家庭增收,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龙辉  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