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曙光社区开展“暖民心,我们在行动”民生工程宣传

  • 新河路街道
  • 李云霞
  • 2023-05-26 11: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加强十项暖民心行动进展和成效宣传,曙光社区“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民生工程宣传工作。

线上发力。一是在社区服务中心、在吾悦华府一期、二期大门口通过滚动播放电子屏,张贴宣传画向过往居民不间断宣传播放十项民生工程,让群众知晓;二是利用手机网格群向辖区内居民群众开展入脑入心的宣传活动,力争做到家户喻晓。

线下活动。曙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吾悦华府一期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分发印制有十项暖民心行动内容的宣传单,耐心地向居民群众宣传安庆市实施的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健康口腔行动、安心托幼行动、快乐健身行动、便民停车行动、放心家政行动、文明菜市行动、老有所学行动等十项暖民心工程。志愿者还向居民介绍新河路街道暖民心行动的具体项目点,认真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细心讲解每一项民生工程的受益对象、申请程序等政策细节,让老百姓详细了解各项民生政策,并针对群众询问较多的老年助餐和便民停车行动做了针对性解答。

下一步,曙光社区将持续大力推动十大暖民心行动的宣传推广工作,持续推进暖民心服务项目的落实,加大对辖区群众的关爱与帮扶力度,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新河路街道  撰稿:李云霞 审稿:苏小妹)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