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先锋社区:践行垃圾分类 共筑和谐家园

  • 人民路街道
  • 田菲
  • 2023-05-26 15: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与认知,提升分类投放质量,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浓厚氛围。5月25日,先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志愿者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主题活动。

点位宣传普及分类知识。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辖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特意邀请辖区老年人、家庭主妇等生活垃圾分类的主力军,现场演示投递垃圾,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家庭做起践行垃圾分类。并鼓励居民带动亲朋好友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和谐家园。

游戏互动参与垃圾分类。为开展环保宣传周活动,先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垃圾分类公司特意走进校园,通过视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模拟垃圾分类投放趣味游戏,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知识。学生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提升了全民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居民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构筑整洁美好的绿色家园奉献自己的力量。(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 田菲 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