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先锋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人民路街道
  • 陆婷婷
  • 2023-05-30 15: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在第36个“世界无烟日”到来前夕,先锋社区联合华中路第一小学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从“认识烟草、认清烟草危害、拒绝烟草、烟草对学生成长的影响”等几个方面,为在场的师生们详细讲解了吸烟有害健康的相关知识,引导学生珍惜生命,拒绝吸烟,从自身做起,积极创造无烟环境。

此次社区进校园控烟宣传活动,加强了学生对控烟理念的理解和认同,促进了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陆婷婷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