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永胜社区:“放心家政”促就业 暖民心

  • 华中路街道
  • 李雅芬
  • 2023-06-02 10: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宣传推广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提高社区居民的就业率。近日,迎江区妇联、安庆市高乐家政服务公司走进永胜社区开展家政服务员岗前技能培训宣传活动。

小家政连着大民生。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促就业”“岗前学”等放心家政政策,高乐家政工作人员就婴幼儿护理、家政技能等具体内容进行现场讲解。现场通过设置放心家政展架、发放宣传单页及宣传购物袋等各类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讲“暖民心放心家政”政策,吸引了50多名有需求的群众参加。

下一步,永胜社区将在多方合力下继续优化各类宣传活动及培训活动,让放心家政这项暖民心工作真正落实到社区,居民得到收益!(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李雅芬 审稿人:朱芳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