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做优环境资源 呵护绿水青山

  • 迎江法院
  • 王燕
  • 2021-03-26 09: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25日上午,迎江法院环资审判庭干警和党总支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安庆市联动开展长江、江淮运河生态廊道建设和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长风乡将军村长江大堤旁边的滩地,法院志愿者们头顶艳阳,一人放树苗、一人扶树、一人拿铁锹填土,大家干得不亦乐乎。在干警们默契的配合下,一排排小树苗瞬间挺立起来。

一个多小时后,一整片空余滩地在各家单位的联合行动下变成了“一小片树林”。植树活动结束后,龙丁慈组长带领干警们同将军村干部在法官工作室就《长江保护法》实施开展了座谈会,一致认为长江是我们的母亲河,保护长江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我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将充分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为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最美长江(安庆)经济带贡献力量。(王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