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刑事法官工作室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

  • 迎江法院
  • 叶晨
  • 2021-04-17 08: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6日下午,迎江法院“刑事法官工作室”负责人胡芳带队赴新河路街道新河司法所召开群众座谈会。周芸法官通报了迎江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相关情况,并请参会群众代表就法院及法院干警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活动中,参会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并就具体法律问题向参会干警进行了咨询,干警均予以解答,并向群众代表提供了解决方案。参会群众对法院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并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了解了法院的工作,也学习了相关法律知识,希望“刑事法官工作室”继续为街道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