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江法院普法“大篷车”又进社区———皖江社区篇

  • 迎江法院
  • 应海庆
  • 2021-05-31 08: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8日下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流动法律宣传“大篷车”开进迎江区华中路街道皖江社区,活动由迎江法院华中路街道皖江社区法官工作室、皖江社区居民委员会共同举办。

五月的迎江,浓绿滴翠。下午三点整,皖江社区法官工作室全体成员准备就绪、准时开启活动。活动前,法官工作室成员结合“政法干警进网格”要求,与网格长一起,将本次活动的时间、地点等信息编辑成讯息在居民群里广泛转发,告知有法律问题的居民可前来咨询,实现“预约门诊”。活动中,工作室成员为闻讯而来的、恰好路过的居民们“一对一”答疑释惑、“面对面”宣讲法律、“实打实”解决问题,氛围浓厚、反响热烈、效果良好。

流动普法不是终点,下一步,皖江社区法官工作室将继续常态化坚持“周五有约”驻点值班制度、提供“预约坐诊”专业答疑服务,不断优化“法律套餐”,在常做常新中持续浓厚司法为民情怀、砥砺为民办事初心。(供稿:应海庆 审核:何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