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江法院普法“大篷车”再进社区——禁毒宣传篇

  • 迎江法院
  • 叶晨
  • 2021-05-31 18: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升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大力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2021年5月31日下午,迎江区法院驻新河路街道法官工作室和地质社居委联合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由刑庭负责人胡毅杰带队,地点设在人流密集的安庆市科技广场,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讲解等方式进行禁毒宣传,工作室干警结合了司法实践中遇到的具体案例向来往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成瘾原因和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90余张,提高了群众对各类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活动现场还现场解答了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10余人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