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举办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表彰大会

  • 迎江法院
  • 丁芳芳
  • 2021-06-15 17: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5日下午,迎江区法院隆重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暨表彰大会。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来自四个支部的代表队在比拼过程中,或稳扎稳打、沉着冷静,或你追我赶、步步为营,展现出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第四支部凭借扎实的功底和出色的发挥夺得冠军。

为了鼓励广大党员群众跟班先进、激励斗志,在竞赛结束后,迎江区法院对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中成绩显著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竞赛和表彰大会,充分检验和展示了迎江区法院扎实的学习成效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江区法院将继续推动党史教育、英模教育,让全体党员群众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