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准助力基层治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 迎江法院
  • 丁雯
  • 2021-06-23 15: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3日上午,迎江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立案庭四级高级法官杨菲深入大发宜景城小区网格点,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知识现场咨询。

活动现场小区居民咨询了多种法律相关事项,内容涉及民间借贷、伤残鉴定、社保缴纳、物业服务等民生领域。对于居民们提出的咨询,杨菲法官从法理和情理的角度一一耐心解答,实现了法律服务和社区居民“零距离”的接触。居民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希望法官们能经常深入小区提供法律服务。

法官进网格开展法律咨询活动,是迎江法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的有力举措。下一步,迎江区法院将持续发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司法为民理念,不断满足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司法服务的新期盼和新需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