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刑庭召开庭务会 研究部署下半年刑事审判工作

  • 迎江法院
  • 叶晨
  • 2021-07-02 08: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日下午,迎江法院刑庭召开庭务会,会议由刑庭庭长胡毅杰主持,分管副院长张健出席会议,刑庭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刑庭整体收结案情况。上半年,在案件同比增长26.25%,法官人数减少的情形下,全庭同志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扎实工作,结案率达95.05%,超额完成了结案目标任务。会议同时对下半年刑事审判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庭同志克服案多人少的困难,再接再厉,争取进入全市法院刑事审判第一方阵、精心培育若干优秀案例。会议还对刑事审判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张健指出,通过庭务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共同探讨研究相关问题,是个很好的形式,要形成定期召开机制。刑事审判要严把案件质量关,继续加强案件的审判调研,积极开展审判业务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案件审理质效。要积极延伸审判职能,对案件中发现的社会管理漏洞,向相关部门发送有针对性的司法建议。继续保持高结案率的良好势头,争做执法办案的排头兵。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