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 迎江法院
  • 丁芳芳
  • 2021-07-09 17: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9日下午,迎江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军主持,院领导班子和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干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陈一新同志在第三次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夯实思想根据,筑牢政治忠诚。

会上,丁文军对迎江法院在教育整顿中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详实的通报,认为迎江法院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推进、有力有序,全面落实各项任务,规定动作圆满完成,取得良好实效。

最后,丁文军代表领导班子作出政治承诺,迎江法院将担当负责扛起政治责任、动真碰硬推动整改见实见效、真抓实干促进整顿成果转化,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贡献政法智慧、体现政法担当,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班子成员也依次结合分管工作做表态发言,就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解决办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