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

  • 迎江法院
  • 丁芳芳
  • 2021-07-16 17: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下午,迎江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安庆博物馆,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依次参观了“峥嵘岁月”、“艰辛探索”、“改革新篇”、“奋力圆梦”四个篇章,从680余张珍贵历史图片和20余件革命文物中回顾百年间安庆地方党组织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真切感受家乡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悠久的革命发展脉络。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动和启发,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更激发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将把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仰、服务大局、公正司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