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迎江法院
  • 丁芳芳
  • 2021-07-16 17: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6日下午,迎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军带领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讲授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九个必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

丁文军依次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系统阐述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并以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为切入点,回顾了党的创建、发展、壮大的历程和革命精神被赋予的新的时代内涵。同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和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强化司法服务举措,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司法助力。

丁文军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为落实好政法教育整顿“回头看”和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打牢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