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 迎江法院
  • 章卓
  • 2021-09-07 16: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9月6日下午,迎江法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33集《协商建国 人民当家》,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重温历史脉络,以激励大家更好地向前迈进。

会上,来自民庭、行政庭、刑庭、立案庭、执行局、广圩法庭的六位干警代表,先后交流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沿着先辈的足迹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仅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司法工作中担起责任和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美好迎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