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全体干警参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培训

  • 迎江法院
  • 章卓
  • 2021-10-22 17: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2日下午,迎江法院全体干警以视频参训的方式参加了全省法院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会以“抓实‘三个规定’填报工作 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为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二是客观分析成效,深刻检视制度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把握精神要义,切实将月报告制度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是坚持多措并举,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狠抓常态化落实。

参会干警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认识到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对“三个规定”的学习和理解也更为深入、细致。作为新时代的法律工作者,今后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促进公正廉洁司法,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