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 迎江法院
  • 章卓
  • 2021-11-05 16: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5日上午,迎江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军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军要求,院党组要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党代会精神,并做好传达、引导,促进全院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同时,要围绕大局做好结合文章,根据“三地一区”新蓝图、新定位,将我省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同法院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把握好国家总体安全观,强化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提高人民法院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时效性,审理好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案件,包括环境资源审判案件,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当前,本院学习应突出主责主业,强化审判管理工作调度,圆满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还学习研讨了“两高一部”近日出台的《关于建立健全禁止法官、检察官与律师不正当接触交往制度机制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法院、检察院离任人员从事律师职业的意见》。

丁文军强调,院党组要带头执行好两个意见,同时,将范围覆盖法院全体工作人员,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全院各部门要逐条进行严格学习落实,坚决摒弃不正当交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