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 迎江法院
  • 丁芳芳
  • 2021-12-03 16: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2月3日下午,迎江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电影通过再现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件的侦办始末,深刻剖析了刘、张二人从坚定的革命战士逐步走向贪污腐败深渊的心路历程,彰显出我们党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强决心,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刘青山、张子善案”虽然已经过去半个世纪,但仍然引人警醒、发人深思。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案为戒,认真吸取教训,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