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省高院携省市区人大代表来迎江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参观视察

  • 迎江法院
  • 吴秀青
  • 2021-12-22 16: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2日下午,省高院审委会委员、副厅级审判员沈世所陪同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到迎江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广圩法庭)参观视察。安庆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迎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军等一道参观视察。

在迎江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沈世所一行实地参观了安检通道、审判法庭、干警办公室等基础设施,观看了环境资源审判庭的专题记录片及宣传图片,详细了解了安庆中院及迎江法院在环资审判方面的经验做法、法庭队伍建设、办理案件数量及类型等,对安庆法院系统始终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综合治理、保护先行,促进生态环境实质性修复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