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党总支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 迎江法院
  • 丁芳芳
  • 2022-02-08 17: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新年喜逢瑞雪,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2月8日上午,迎江法院党总支组织青年干警到东正社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在社区,我院青年干警不畏严寒、毫不退缩,挥舞着铁锹、扫帚奋力清扫积雪凝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东正社区内部道路全部被清理干净,为过往车辆、行人和附近商户提供了便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迎江法院青年干警们有激情、有干劲,用最朴素的方式履行了责任和担当,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