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区法院“新春学习周”活动拉开序幕

  • 迎江法院
  • 章卓
  • 2022-02-08 17: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7日下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邀请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法官陈世拥为全体干警讲授民事审判实务,拉开了此次“新春学习周”活动的序幕。

授课过程中,陈世拥法官借助熟悉的案例为大家进行讲解,帮助干警加深理解,切实提升能力;后对送达新规进行了解析,帮助进一步规范送达程序,提高送达工作质效;课程最后,对民诉法修改落实要求进行了简要解读,有助于法院干警针对性落实,提升审判质效。

除审判实务培训外,本次活动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邀请专家为全体干警授课,并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外,还将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以不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开展。

通过本次“新春学习周”活动,能够强化干警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培训,引导和督促干警迅速从节日气氛中收心归位,进入最佳工作状态,促进2022年法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