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区法院“新春学习周”活动(二)

  • 迎江法院
  • 章卓
  • 2022-02-08 17: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干警“政治三力”,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持续开展“新春学习周”活动。

2月8日上午,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47集《崭新命题 中国特色》,回顾改革开放的全面展开及提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崭新命题的历程,理解这一科学命题何以成为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起点和逻辑起点,帮助干警重温历史,深刻感悟初心使命。

2月8日下午,迎江法院邀请中共安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吴洁为全体干警授课,吴洁教授分别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一是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五是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六是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课程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能够有效帮助干警加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会后,干警们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勇毅前行,确保本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