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党总支开展新春学习活动

  • 迎江法院
  • 丁芳芳
  • 2022-02-10 16: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2月10日上午,迎江法院党总支组织四个支部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

会上,党员集体反复研读了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一书中总结的重点问题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领悟,通过全面认识全会的历史意义、充分领会《决议》的精髓要义,让党员更好把握和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徽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要点,要求党员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做到对标对表,做到有求必应,做到真心真情,做到求真抓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司法服务,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弘扬浓厚积极的干事创业氛围,让司法工作符合民情、体现民意、赢得民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