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进乡村,宣法律,包饺子,喜迎“三八”

  • 迎江法院
  • 吴秀青
  • 2022-03-03 16: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即将来临的“三八”妇女节,3月3日,广圩法庭庭长王业长携两位助理到长风乡长风村进行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宣传活动,在该村村民委员会党群室向妇女代表们发放了宣传册,并对她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而后一同参与了该村组织的包饺子趣味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我们与妇女代表们的距离,相信通过她们的宣传,更多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将会得到大大的提高,促进了家庭文明和睦、社会和谐稳定。这次活动,也是贯彻安徽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改进高高在上的工作作风,贴近与基层人民群众的距离,倾听基层人民群众的呼声,更好地为基层人民群众办实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