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迎江法院新河路街道法官工作室开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法治宣传活动

  • 迎江法院
  • 叶晨
  • 2022-03-04 17: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继续贯彻“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增强妇女儿童法治观念和防护意识,3月4日下午,迎江法院新河路街道法官工作室联合渡江社区组织开展街头普法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活动,活动地点为人流密集的澜庭阳光小区门口。

活动以“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宣传主题,干警们通过以案释法、现场解答的方式,为往来群众宣讲涉及妇女儿童及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并将准备的《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治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学法、知法、懂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迎江法院新河路街道法官工作室将继续同街道群众一起,营造尊重妇女、保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社区贡献司法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