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战“疫”有我——迎江法院干警的“红色”三八节

  • 迎江法院
  • 应海庆
  • 2022-03-09 11: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疫情突袭宜城。3月8日上午,按照迎江区防疫指挥部紧急通知要求,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紧急动员、部署、组建了一支全体干警参与的防疫队伍,下沉社区助力全区核酸检测工作。

下午两点半至夜晚十二点,下沉干警们穿上防护服,化作“白衣天使”,协助人民路东正社区完成登记居民个人信息、告知完整采样流程等工作。阳光下,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的干警早已大汗淋漓;星光下,仍能看见干警们坚守防疫站点的身影。面对络绎不绝前来检测核酸的群众,干警们与现场工作人员默契配合,帮助一批批群众快速完成检测,并于当天夜里,圆满完成了第一轮核酸检测支援任务。

2020年战疫时期,迎江法院4名干警临危受命,被聘为迎江区“单元长”,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今年3月8日夜里,刚刚下班到家的法院“单元长”们顾不上休息,马不停蹄投入到挨家挨户帮社区统计未做核算的居民人数工作之中。

目前,安庆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阶段,迎江法院必将有召必应,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同筑牢迎江抗击疫情的“生命防线”。3月9日,接社区临时通知,迎江法院的干警们又已奔赴在路上。

干部干部,干字当头。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安徽新春第一会精神,如何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迎江法院干警已用三八节这天的“辛苦指数”作出了回答。

如果这个三八节有颜色,那么迎江法院干警的回答一定是“志愿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