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迎江法院党总支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学习研讨会

  • 迎江法院
  • 丁芳芳
  • 2022-03-18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干警立足岗位实际发挥主观能动性,解决群众、企业急难愁盼问题,3月18日,迎江法院党总支组织四个支部分别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学习研讨会。

会上,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开展研讨,交流学习心得,检视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司法服务,结合自身实际、岗位特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彰显担当,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恪尽职守、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