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党总支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 迎江法院
  • 丁芳芳
  • 2022-04-02 15: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迎江法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网上祭扫、致敬英雄烈士活动。

干警们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进入“纪念祭扫”页面,即可选择“致敬英烈”“祭扫英烈”“敬献花篮”等进行网上祭扫,还能够观看英烈事迹短片、寄语留言、表达心声。

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不仅引导大家尊重英烈、歌颂英烈、怀念英烈、致敬英烈,进一步传承英烈精神,增强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还能够在疫情防控期间避免聚集,更以文明科学的方式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新理念,树立文明绿色低碳祭扫观念,在缅怀英烈的情怀中弘扬文明新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