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执法办案工作

  • 迎江法院
  • 祁隽
  • 2022-04-18 15: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5日下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执法办案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审委会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管办对本院第一季度各项执法办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了通报和评析,各分管领导就如何提高审判执行质效提出了相关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章伏虎最后作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积极采取疫情防控必要措施,努力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有序;二是坚持均衡结案不动摇,对省高院下发的最新《均衡结案工作方案》要层层传达,学习落实,促执法办案工作良性运行;三是加强审判流程节点管理,关注从立案到开庭、开庭到结案用时,降低超2/3审限结案占比,提升整体结案效率;四是补齐审判质量、审判效果指标短板,要紧紧围绕《巩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落后指标,对标对表,采取有效措施固优势、补短板,以务实举措全力巩固提升本院审判执行质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